Monday, March 2, 2009

--又少了--

刚刚知道。。。以后跟老公相处的时间会少了。。。他找到了一份PART TIME。。。在他放学过后他就会去那上班。。。我听了。。。傻了一会儿。。。他问我会替他高兴吗?我说我觉得我们相处的时间又少了。。。两个不同地方的人,想谈一场浪漫的恋爱的确又点辛苦。。。

第一,我们需要互相配合对方的时间SKYPE。。。第二,我们要对对方很有信心,相信对方不会对你出轨。。。第三,我们需要没收自己的感觉。。。因为当你很需要他的陪伴时,他不会在你的身边。。。当你很伤心时,他不会出现在你的身边安慰你。。。当你受到委屈时,他不能听你诉苦。。。很多很多事情。。。你需要一个人面对。。。一个人伤心。。。一个人在深夜时掉泪。。。一个人得生活。。。

虽然,还有三个月他就会回来,大约还有十一个礼拜吧。。。当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。。有事会发生。。。我不希望我的预感是真的。。。真的很害怕。。。

0 comments:


Blogspot Templates by Isnaini Dot Com . Supported by Home Improve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