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--为什么--

很想知道为什么老公一个机会也不给我。。。我只想他给我一个能跟他好好沟通的机会。。。己经有三天我们没有好好的谈了。。。刚刚我们只谈了一会儿。。。他约束了我的话题。。。我只想知道他的一点一滴。。。可是他却不喜欢我太过介意他的私生活。。。我真的很在意他。。。

也许,男生真的不喜欢,女生过问太多。。。但是,我的好奇心特别强。。。我很想很清楚的知道每一间事情的发生过程。。。我很想知道他今天过得好不好。。。可是,他好像嫌我烦。。。嫌我罗嗦。。。我真的不懂如何是好。。。

老公,很想告诉你。。。我今天发现我给人骗了钱。。。买了货不对的东西。。。我很伤心。。。觉得自己很笨。。。你可以安慰我一下吗?真的希望你可以现在给我安慰的话。。。可是是不可能的。。。你在忙着。。。:(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还是别太在意吧。你越管他,他觉得又烦。。。又罗嗦。XD
让他沾点野花吧。
有一句话“不知野花丑,哪知家花香”
哈哈,乐观点!!

Kathy said...

谢谢你的安慰。。。今天我又有"惊喜"了。。。他告诉我他要去做PART TIME。。。可能我们见讲话的时间会少了。。。好伤心哦。。。


Blogspot Templates by Isnaini Dot Com . Supported by Home Improve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