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--虚惊一场--

今天我像平时一样,上网等待权醒来,跟我讲话。。。英国七点过去了,我以为权应该累了,所以让他多睡一会儿。。。我望着时间在发呆。。。不知为什么我不想做其他的事,可能是生病的原故吧。。。我傻傻的希望权快点醒来。。。时间滴答滴答的走。。。英国八点了。。。我再次看权上网了没有。。。他还是没醒。。。

我开始担心他了。。。想起昨天他说过的话。。。他说:"他怕出去,他怕被小孩子丢雪粒。。。"可是,昨天他真的出去了,跟他的朋友去买东西。。。我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。。。我开始打他的手提。。他没接。。我又打了几次,他没接。。。我慌了。。以为权出事了。。。

过了好长的半个钟。。。他回复了。。。幸好他没事。。。担心他会出事。。原来担心一个人可以那么的紧张。。原来他在我的心目中的地位又提高了。。

0 comments:


Blogspot Templates by Isnaini Dot Com . Supported by Home Improve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