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--原来岁月不留人--

今天晚上,我像以往那样和妈妈去商场逛逛。。。我们去了书局买了一些文具。。。然后,当我准备离开时,我的妈妈问我认识那个男生吗?我望了一下。。。他是个年轻的。。。长像还不错。。。不过,我好像不认识他哦。。。他一直对我微笑。。。我心里想他应该对别人微笑吧。。。我忽略他。。。从他的身旁擦身而过。。。他突然顶住我。。。我真的吓了一跳。。。他开口说话了。。。他说:"你还记得我吗?"。我回答:"你是谁?我们认识吗?"。

他说他是某某人。。。我记起了。。。他是我以前老板粮的儿子。。。以前我刚中五毕业时的第一份工。。。我还记得以前他胖胖的。。。声带还没有发育。。。现在他的确变了很多。。。我依然没什么变。。。他突然问我我已经有几年没在那边做工了。。。我想了想有四年那么久了。。。岁月真的不留人。。。突然我觉得自己老了。。。=/

0 comments:


Blogspot Templates by Isnaini Dot Com . Supported by Home Improve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