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--情敌--

无意中我发现了,人生中我可能需要面对的情敌。。。有可能。。。我不望我的直觉是真的。。因为我不想被情敌打败。。。不想失去我爱的人。。。昨天老公说有个女子为了他所说的一句话,而去改变了自己。。。情人节前夕,给了他莫名其妙的东西-香水样本。。。凭我的直觉。。。。我想有暗恋他的人了。。。我的第一个情敌即将诞生了。。。

突然我觉得自己被威胁了。。。很怕会失去老公。。。因为一路以来有了老公的陪伴。。。习惯了有他的陪伴。。。有他的可爱有帅气的笑脸。。。有他耐心的聆听我的心声。。。除了他,谁我都不要。。。他是我的终站和目标。。。:)

0 comments:


Blogspot Templates by Isnaini Dot Com . Supported by Home Improve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