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6, 2008

执拙

有时候我真的真的很执拙
有些事情我知道是不可能发生的
我还是抱着期望的
也许我应该听从他人的意见
或许我应该自己做主

人生最敌不过的莫非是自己
如果自己也不知如何决定
他人也许也帮不到

死神的到来
是不能预测的
我想回这三年里
两个我的最亲的人
已离我而去
他们悄悄的离开了
我再也见不回他们了

我遗憾的是
在他们有生之年时
我没有好好的珍惜他们
现在才遗憾
已经太迟了

0 comments:


Blogspot Templates by Isnaini Dot Com . Supported by Home Improve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