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说好的幸福呢???

最近我很喜欢听周杰伦的这一首歌-说好的幸福呢? 有时我觉得做人真的会有矛盾的时候。以前的我总是把事情想的很简单,很天真。也把人看得很简单。幸福真的可以永久吗?幸福真的需要自己去争取吗?我一直再等待不会降临的幸福,一直等待别人眼中不会降临的幸福。也许,双鱼座的我真的很爱去幻想自己渴望的幸福。。。。

瞬间觉得幸福离我好远好远。。。也许我是得不到幸福的人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
Blogspot Templates by Isnaini Dot Com . Supported by Home Improve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