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08

傻瓜



傻瓜真的单纯吗?

在这个MV 里面, 我最喜欢的一句是“傻瓜,我们都一样被爱情伤了又伤”
突然我觉得我自己很傻很傻。。。为何受伤了还不舍得投降。。。现在的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地思考。。。

爱情有时候会让人喘不过气。。。当爱情还没降临的时候。。。 我是多么渴望有一个爱我的人在我的身边照顾我,疼爱我。。。 不过,经营长久的爱情。。。 很多时候都会很脆落。。。我不晓得我下一步应该往那里走。。。人生往往都会遇到这种难决择的时候。。。我还是在原地站着。。。不知往那里走。。。

0 comments:


Blogspot Templates by Isnaini Dot Com . Supported by Home Improvement.